close

WOOOOOW.....原來我今天來到了一個擁有自己“價值觀”的一個餐廳?咖啡廳?自助bar?嗯.....很難定義它。😋

 

收到老闆命令,明日下午,2:00~4:00去導演那裡開會(是有關新歌MV拍攝的會議)。

對呀!我知道。這是我進醫院開刀後第一次因為工作外出。所以我肯定是已經牢記了這個日子和這個時刻啊!~

到內湖去找導演對我來說交通是不太便利的,因為我從家裡無論坐什麼大眾交通工去都需要走一段不算短的路才能到工作室,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但是可變因素太大,我決定了我不再把時間算得剛剛好,或者比預期的早半個小時到好準備迎接老闆駕到,我要提早出門,然後悠閒自在地吃了午餐,再優雅地去開會。

於是我就在google map上找啊找,能夠吃到pasta的店一向是我的首選,於是我就找到了 #覺旅咖啡JourneyKaffee 。(打字的同時我又餓了,談論食物很傷感情啊)

有我最愛的筆管麵,好喔!就這一家了。很意外的,他們居然早上八點就開門了耶!我想應該是因應早上內湖園區上班的工作者們吧!你們好幸福喔!內湖有好多好吃的等你們。

在下公車的同事有合作廠商打電話來,我狼狽地用藍牙耳機接聽但是實在很不順手,然後我應該要下車的“公館山”站又到了,我狼狽地準備下車,公車司機頭也不回的往前開,因為我來不及按下車鈴啊!~然後電話也講到一半!!

我霎時間感覺,司機很冷血,合作廠商也白目的配合!強烈建議,要打電話給人家或者剛接通的時候可不可以先問一下人家到底方不方便接電話啊!(好啦我只是因為坐過站想要找機會抱怨一下)

但是這個絕對不會影響我的好心情的!!因為我今天是要來吃Pasta的!!我準備好要點青醬筆管麵啊!~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血脈噴張的呢?耶.......😍

走進門好,這裡是他們的counter。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84.jpg

我先說好唷!這次我真的沒有到處拍拍,因為很害羞啊!~

幾乎是全滿的大廳,大家都在聊著自己專注的話題。

我實在覺得那個時候我一個人拿個手機到處拍拍其實有點像是怪奶奶。

而且照片一定不會好看,因為很想要遠離現場。

所以我就盡量的分享我自己的那一部分就好喲!~

但我還是拍了他們可以用手勾選的菜單如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82.jpg

你們看,8點就到的話也一定有好吃的沙拉或者早午餐等著你呢!!~

如果趕時間的人呢還可以先打電話訂餐,或者選擇外送喔!是不是好貼心啊!~ ❤️

而我是點了我從昨天晚上就選定了的青醬雞肉Pasta呀!照給你們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81.jpg

看起來有沒有食指大動的感覺呢??yum yum yum.....是我愛的筆管麵,還有青醬,還有核仁啊!~啊啊啊啊啊......😱

我必須要說,他們的味道比我想像的要清淡一些!!

如果用感情面來說了,我希望他們的醬汁可以再濃郁一些!~

但是如果是用理智面來說的話呢!~其實這樣的味道是很可以的!!~(點頭)

第一是,我可能真的吃重口味吃習慣了,還有就是,他們有起司粉啊,是我忘了加了嘛!~🤭

但是我還是有加Tabasco吃喔!畢竟我無辣不歡,這該如何是好呢!?????

除了Pasta,我還點了一杯飲料。只要是主餐加上飲料,飲料就是特價90元唷!

我原本只想要喝水的,但是被他們的果汁吸引,於是就安慰自己說,喝果汁健康啊。。。bulabulabula......🙄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87.jpg

噹啷!!很好喝喔!我點的是蜂蜜葡萄柚汁!~是新鮮葡萄柚榨的汁!特別好喝很揪咪啊。。。。

現在最重要的是金額了對吧!~揭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86.jpg

是的!總共是花了我$260台幣!~大家覺得值得嗎??

嗯....對我來說,可以了!!因為我喜歡他門的氛圍,一種熱鬧,自在的感覺。

很抱歉的是我實在鼓不起勇氣來把室內大家紛紛擾擾談笑風生的樣子拍下來,

可是我是坐在靠窗的單人高腳椅上!!這裡有絕佳的視野還有便利的插頭供使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83.jpg

如果我們只是想要好好用個餐,安靜地安排一下接下來的工作,我覺得這個位置是極好的。

向外看的景色是這樣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85.jpg

綠油油的樹木正在治療你的眼睛!~那是在都市裡很少看得到的一片樹林啊!~

好了!~我在文章的一開始就說了他們是一間有價值觀的餐飲店對嗎?

那我跟你說什麼是他們的價值觀喔!~(下圖擷取自官網)

fullsizeoutput_73ec.jpeg

不覺得他們很可愛嗎??這是有想法的一家店呢!!~

這也難怪進入這家店會感覺有活力,而且有熱情奔放的感覺!

裡面還有一些餐飲是鼓勵我們自己動手做的唷!!~

所以店內的中間有一大塊區域是手作區!!~

而餐廳也是透明又明亮的!~可以讓我們一覽無疑地信任飲食的清潔與烹調方式。

其實這次我只是做了短暫的停留,大概是一個小時的時間吧!~是有一點可惜的!~

反正呢!~我會養成提早出門然後到目的地附近逛逛吃吃的習慣的。然後再從容不迫的赴約!~任何的約定都是這樣的。

所以這個好地方我肯定是會再來的!!~

價格公道,餐飲豐富好滋味,場地舒適,是個曬靈魂的好地方,來看看書我覺得也是不錯的喲!~

店家資訊如下,值得去一趟。

fullsizeoutput_73eb.jpeg

我去的是陽光店,陽光街需要用走的走進去唷!~

聯繫方式在下面:

fullsizeoutput_73ea.jpeg

祝福大家每天都可以享用讓身心靈都舒暢的每一餐!!~這好重要啊!!~

掰掰!😘我又要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善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