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來票選用來說教的主題前十名,我相信『自律』這個主題肯定有前五名。

⭐️少吃多運動啦!

⭐️多閱讀啦!

⭐️做個晨型人啊!~

bulabulabula.......這些都是非常自律的表現!~嗯哼!~

我也知道要自律啊!~然後我現在過的生活,我的收入,我的體態,都是因為不夠自律的結果啊!~嗯哼!~

這個定律好像深植在血液裡,肌肉裡,骨幹裡,你知道他存在,但是感受不出來!~就是一個沒fu啊!~沒fu知道意思吧!~

但是昨天!~登愣!~........有fu了!!~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跟老闆去開會,對方是誰老闆沒有事先跟我說明,然後我就依約到了指定地點。

我跟老闆幾乎同時抵達,於是他跟我說了今天開會的對象是誰。

1. 有才 2. 國際觀 3. 很屌 4.很帥 5. 我們來合作一個項目

喔好啊!~拜託!!!可以多帥?有才有有國際觀還很屌,我來看看到底多嗆!~(如果我看得懂的話!~哈)

然後來了個型男!!與他的partner。我們就稱型男為A+吧!(A就A,+就是真的表尊敬不行?)

好,合作項目內容我們省略,總之他是個有想法,有行動力,還得過一些獎項的......好,帥哥。

重點來了,點餐!

他要了一杯無糖汽泡水,指定幾片檸檬片,真的這樣就好。

會議到的快要結束,我點了幾片特製的Pizza切給大家墊墊肚子,因為會議時間從晚餐時間一直到人家要打烊了。

我想,應該也是餓了!~總不能只喝飲料。

但是A+硬是婉拒了Pizza,很真誠地跟我說,謝謝,我真的不用,這些看起來就都是醣類。

於是我問了一下,那你吃什麼?

A+說,我吃蛋,吃肉類,吃蛋白質。

阿賀!!這跟我現在想要執行的減醣計畫是一樣的呀!!~

但是你看看人家!!~嘖嘖嘖。。。。人家就是很確實的徹底執行啊!~

從這件事來看,我能怪人家是人森勝利組嗎??

喔對了!~A+是真的帥,不是標準美男,但你看得出來他很愛惜自己,表現出整齊與時尚。

當然,身材是很精實的!~

我有被刺激到了!!~一直嚷嚷要改變的是我,真正徹底執行的是別人啊!~

這讓我想到另一句很常用來說教的話:最可怕的是比你厲害的人還比你更努力。

是啊!~就是這個fu!~人家自律的讓人害怕啊!!~

於是我今天早上吃了我很用心準備的一個早餐,營養新鮮優質蛋白質早餐!!如下~

IMG_9364.JPG

✅用蘑菇,洋蔥,番茄炒的歐姆蛋2顆。

✅7-11買的雞胸肉生鮮沙拉,和風油醋醬只有淋一些些。

✅無糖高纖豆漿一瓶,有請7-11幫我加熱,溫熱的喝。

結論:吃完覺得飽但是不到撐,卻能撐很久。蛋白質果然讓人比較不會感到飢餓。

所以!~到我自律一波飛起來的時候了。

很多時候很多字詞對我們來說太自然,太平淡,太沒有連結性。

但今後真應該好好體會每一個重要的moment, 思考一些話,感受一些行為,然後堅持一些對的事情。

勝利組就在不遠處!!很害怕,但是要依然前行。加油!!

喔對!我還認真的洗了澡,洗了臉,刷了牙,敷了臉呢!~就是要找回光芒啊!~光芒不是光忙喔!~嘿

 

arrow
arrow

    善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