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真切地希望自己專注在極少數能夠提升自己的人,事,物上。

不敢說這個叫做極簡的生活,因為我離極簡還遠遠的看不到邊,

所幸我就叫他做精緻的生活吧!

把真正重要又值得的留在身邊,其他就隨風去吧!

我抓著無關緊要的瑣事不放,會讓幸福進不來的。

IMG_9767.JPG

喜歡的太多,想要的太多,在乎的太多,變得慌忙地在追求著,卻無法扎根,這一直是我不好的地方。

現在開始就專注在一些應該被經營的地方吧!

⭐️讀經

⭐️禱告

⭐️閱讀

⭐️寫作

⭐️讀英文

⭐️吃得健康

⭐️每天運動(伸展)

⭐️謹慎購物

⭐️不停地捨棄無謂的擁有

⭐️認真的清潔與保養

IMG_9671.JPG

這一生,總要成為像這樣的女生。小小的臉,長長的頭髮,纖細的身材,溫柔的態度,獨特的品味,優雅的舉止。才不枉此生啊!

我要默默地,認真的,堅持的,或許慢慢的,但是不停的,往這個目標前進。

只管勇敢的往這個目標前進,是我的就會追上來圍繞,而不是我去追隨。

IMG_9658.JPG

⭐️讀經👉🏼每日研經釋義一篇,荒漠甘泉一篇,活出美好一篇。

⭐️禱告👉🏼為神國祈禱,為國家社會,教會,團契,小組,家庭,工作,福音工作,同性戀朋友禱告。

⭐️閱讀👉🏼每天至少一小時的閱讀,除去會分心的人事物,專注在閱讀上。

⭐️寫作👉🏼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寫些今天受到激勵與感動的事,或者一則小故事。

⭐️讀英文👉🏼花一小時的時間讀英文,每天的進度,昨天的複習,勤做筆記。

⭐️吃得健康👉🏼早晨一杯綠瓜溫熱茶啟動(6:00),早餐美顏奶昔(8:00),午餐重蛋白質及蔬菜澱粉少量,晚餐戒澱粉或者優蛋奶昔。每日5000飲水量。

⭐️每天運動(伸展)👉🏼早上起床伸展運動,外出有氧走動,每週6Kx2+10Kx1,晚上深蹲+平板+彈力帶+伸展。

⭐️謹慎購物👉🏼不買新衣,只買需要的。

⭐️不停地捨棄無謂的擁有👉🏼整理家務,丟掉送掉沒有需要的東西。

⭐️認真的清潔與保養👉🏼磨砂,清潔,敷臉,美白,保濕。

IMG_9526.JPG

如果可以認真地專注在上面的重點,其實每天已經相當相當忙碌了。根本無暇浪費時間。

堅持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季,一年,一直這樣下去。

就會朝我喜歡的樣子成就我自己。

不追隨任何人,不迎合任何形式,只做出我自己。

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睡覺,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成就我自己。

我只管這樣做我自己,呈現出上帝造我最美的樣子,其他的就交給神吧!

我會去到哪裡,遇見誰,做什麼工作,如何服事他,都交給上帝了。

IMG_9531.JPG

我擁有完整又平穩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善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