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的事情很多,把自己逼得很緊這件事到底好還是不好?

其實也沒有人逼我,只是介於計畫跟實行的中間其實還有很多修正的空間!

只是到底是妥協了該做而沒做的還是真的真的有修正的必要,這又是個值得思考的地方了!

昨天依然是day-off的一天, 我起了床,一直在想著今天一定要去運動這件事情!

我還沒有辦法早上6點就起床,因為前一天真的沒有辦法10點就上床睡覺!(昨晚是快到4點才睡著的啊!~嗚!~)

不是我有失眠的困擾也不是東摸西摸到太晚,而是因為很努力的喝茶喝水所以喝到太晚反而影響了睡眠!

這個呢就是叫作欲速而不達,是這樣沒有錯吧?哈

所以索性決定今天就不喝幫助代謝的茶了,我要好好的來調整一下我的時差!

 

昨天傍晚騎了車,晚餐後去快走了50分鐘,全身都很黏的回到家!

S__24059908.jpg

所以昨天滿頭疑問的就是,為什麼夏天運動身上會這麼黏啊?汗是黏的嗎?😅😅😅

((話説年到快40的時候還問這樣的問題其實有一點害羞啊!RRRRR........))

 

好!幹正事!~(想幹大事之前應該要先幹正事,嗯。)

讓我來認真地調整一下我的美日計畫:

  • am 6:00起床 ~am 8:00 喝水/洗臉刷牙/下樓運動/沖澡/吃早餐 👉🏼這一點我還是想要努力看看
  • am 8:00 ~ am 10:00 讀聖經/禱告/唸英文(以下開始要視當日工作狀態調整時間)👉🏼早上時間很容易拖一拖就過了這點要養成習慣
  • 每天一小時閱讀👉🏼很重要但是不緊急容易被忽略掉的事,要拉出跟別人的差距就在這點上
  • 每天寫一篇部落格✅👉🏼今天也才第二天咩!
  • 每2天看一部電影👉🏼如果找片加看完也要兩個小時所以每天看一部有點太逼人,改成兩天看一部
  • 每天喝一大壺養生茶✅👉🏼這個容易,實行中
  • 每天早晚敷臉✅👉🏼敷臉可以跟別的事情一起進行所以只要有心就不難
  • 每晚洗澡前伸展與拍打身體👉🏼昨天完全忘記這件事情很不應該
  • 每晚睡前複習當日英文👉🏼說到做到唷
  • 每天盡量讓自己11點準時上床睡覺👉🏼為了健康著想,盡量在11點以前吧!

今明兩天都要外出,我還是會盡力地做到每天期望自己做到的事情!

這樣就會離我想成為的樣子越來越近!

我想成為什麼樣子呢?這一生至少要要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我喜歡自己成為什麼樣呢?你們呢?

我想每天一點點進步!哪怕只有一點點!

 

arrow
arrow

    善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